航天科工集团科技委来我院展开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人:陆建峰审核人:张世刚 时间:2021-07-16浏览:10设置

  2021715日下午,航天科工集团科技委一行专程来我院展开学术交流活动,前来交流的专家包括航天科工集团科技委屈光续高工、二院七〇六所副所长谢小权、二院七〇六所副所长王斌、三院八三〇四所副总师李娜、云网紫光公司副总经理穆森、工研院欧华公司董事长冷立雄、七〇六所副总工蒋志翔等。学校党委书记张骏、科研院常务副院长王赓、国防科研一处处长瞿新富、学院副院长陆建峰、肖亮,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张骏书记对科工集团科技委的各位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传承和专业优势,重点介绍了我校为国防事业尤其是航天事业的人才培养和型号研发做出的贡献。屈光续代表航天科工集团对学校和学院对于本次交流的组织表示感谢,并概述了航天科工集团在计算机、软件、网络安全领域的研发需求。

  随后,陆建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主要科研方向的研究进展和取得的成果,航天科工集团的专家与学院教师代表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学术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对于领域需求和相关重要技术的研究进展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尤其是对于推进关键技术的国产化问题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双方同意会后将在各研究方向进行进一步交流,并力争寻找更多的合作空间。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