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CSP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陆建峰审核人:张世刚 时间:2021-07-27浏览:10设置

716-17日,中国计算机学会的未来计算机教育峰会(Future Computer Education Summit,简称FCES)在常州召开,在此期间,同时召开了CCF CSP工作会议。  

由于我院在CSP方面的优秀表现,被邀请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陆建峰副院长以“CSP助力教学改革,提升实践创新能力”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我院组织开展CSP认证考试工作的经验,分享了CSP认证对教学工作的推动作用,以及CSP认证对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的促进作用。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CSP)”是由CCF统一命题、统一评测,委托各地设立的考试中心进行的认证考试。该认证工作客观、公正、权威,重点考察软件开发者实际编程能力,成为诸多业界著名企业和高校招聘和招生参考的重要依据之一。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