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科技公司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人:陆建峰审核人:张世刚 时间:2021-07-27浏览:10设置

2021723日下午,小米科技公司专程与我院展开学术交流活动。由于南京近日突发疫情,原定的实地见面交流改为了线上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参加交流的小米科技公司专家包括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周珏嘉、小米AI实验室视觉部高级总监张波等一行9人,学院方面包括副院长陆建峰、肖亮,以及部分教师代表。

  交流会上,陆建峰副院长对小米科技公司的各位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和专业优势,重点介绍了我院在无人车领域的发展历史和技术积累。周珏嘉代表小米科技公司对学院组织本次交流的表示感谢,并概述了小米科技公司的最新发展情况,张波介绍了小米科技公司在智能电动车领域的发展规划和研发、招聘需求。

  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主要就今后可能的研究方向、合作形式,以及人才培养、学生招聘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鉴于我院在无人车方面开展的工作,小米科技表示希望能多招聘我院的学生。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对于领域需求和相关重要技术的研究进展有了较好的了解,尤其是无人车未来发展中的技术问题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双方同意会后将在研究方向进行进一步交流,并力争开展深入具体的合作。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